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英国房贷利率在今年上半年下跌,并料将跌势不减

英国房贷利率在今年上半年下跌,并料将跌势不减

      

  据小编了解,根据Moneyfacts最新数据,已经处于历史低位的英国房贷利率在今年上半年下跌,并料将跌势不减。该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称各种类型的固定利率房贷自1月份以来的平均利率都有所下跌。它认为这一形势主要是由竞争造成。

  然而,即使贷款成本下降,英国很多首次购房者仍难以筹得所需资金。

  上周英国政府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10年来英格兰首次购房者已经减少1/3.

  上周六(7月23日),来自英国最大房贷商Halifax的报告指出,在包括Brent和北伦敦在内的全英买房最困难地区,房价平均为当地收入的12.5倍。报告还表明对于首次购房者,房价最高的是伦敦,他们平均需要支付38.4万英镑以购买自己的第一处住宅,而在北爱尔兰,这仅需11万英镑。

  一旦进入房产供需链,房屋拥有者通常都会寻找更低成本的住宅贷款。Moneyfacts称,现在寻找贷款的买家可获得比6个月前显著优惠的房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