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站贷款10万利息多少?钱站贷款利息计算公式

钱站贷款10万利息多少?钱站贷款利息计算公式

      

  近日,普惠金融携手旗下子公司爱钱进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钱站”,并庆祝爱钱进成立两周年。那么,钱站贷款10万利息多少?怎么算的?钱站贷款利息多少?钱站贷款利息计算公式是怎样的?

  “钱站”是原爱钱进线上借款产品“爱钱进·借啊”的升级,从注册到完成审批,用户最快20分钟就可以获得1~15万元的授信额度和现金借款。月息2.09%-2.69%,最长期限可达三年,等额本息还款。

  钱站贷款利息计算公式:

  月利息=月预期年化利率*借款金额

  钱站贷款10万元,按2.09%算,月利息为100000*2.09%=2090元,三年期每月需还本金2800左右。

  钱站贷款利息比蚂蚁借呗、京东金条和微粒贷的利息要高,但是门槛也那么高,有需求的用户在借款前先算好利息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