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利率上调后车贷方案还如何选择?

车贷利率上调后车贷方案还如何选择?

      

  继房贷收紧之后,银行收缩信贷规模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了汽车贷款上。从多家商业银行获悉,目前多数银行延长了车贷的审批时间并上调了车贷利率,有的甚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30%。

  此前,绝大多数银行提供的车贷利率与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标准持平,即1年期的贷款利率为5.31%,1-3年的贷款利率为5.4%,3-5年的贷款利率为5.76%。部分银行还对优质客户可以在基准利率基础上进行10%的下浮。但此时再看,从今以后贷款买车的成本会一下增加不少,那此时想贷款买车的用户应该好好策划一下了,哪种车贷方案最适合你。

  基准利率:基准利率是金融市场上具有普遍参照作用的利率,其他利率水平或金融资产价格均可根据这一基准利率水平来确定。说简单点,就是你在银行里贷款时要交的利息时,基准利率越大,利息越多;

  当前绝大多数银行车贷利率与基准利率标准持平,即1年的贷款利率为5.31%,2年或3年的贷款利率为5.4%,4年或5年的为5.76%。部分银行对优质客户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

  可能大家也知道,在欧美一些国家,贷款购车的比例非常高,美国可能都达到90%。相比之下,国内贷款购车的比例要小得多。

  根据2009年的统计数据,目前车贷比例为10%,即每10辆汽车中有1辆汽车在购买时采用了汽车贷款。然而,值得关注的还有另外一个数字,那就是2007年国内贷款买车的比例仅占到汽车销售总量的7%。从7%到10%,加上迅速增长的汽车消费市场,这也就是去年以来包括信用卡中心、银行汽车金融中心和汽车金融公司大举扩张的根本动力。

  从个人购车者的角度出发,按揭购车的趋势也越来越为市场所认可,这一点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尤其明显。不过,随着汽车贷款方式的推陈出新,很多购车人也在不断进行比较,到底哪一种贷款方式最适合自己?我们不妨登录鑫合汇推出的微博信贷测试工具——微知信,进行测试,从贷款程序、可贷额度、贷款利率和期限、还贷方式上进行一番比较后,选择您中意的车贷产品!

  鑫合汇协同新浪微博推出的这款app应用“微知信”是一个基于资信评估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资信评估报告,并分析用户资信情况与需求精准匹配金融服务。

  通过深入新浪微博用户的日常应用行为内,为广大的新浪微博用户带来具有革新性的金融领域资信分析及服务平台,让每个人均可极大的了解认识并改善自身资信状况,同时发掘自身资信所带来的相应财富价值。

  微知信使用用户提交贷款申请后,由微知信贷款顾问协助用户完成整个贷款过程:需求确认、资料补充、答疑释惑。根据微知信资产信用评估报告,为用户匹配最优化的贷款产品及银行,从而大大节省用户的融资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