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不仅买房可以贷款 住房装修也可以

公积金贷款不仅买房可以贷款 住房装修也可以

      

  公积金贷款不仅买房可以贷款 住房装修也可以

  据小编了解,为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需求,今年上半年经过全面考察、试行后条件成熟,9月26日起山西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出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业务。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年限最长为10年,借款人必须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在贷款时担保方式为以借款人本人所装修的房产抵押。

  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自行打印本人及配偶征信报告(可网上查询或本地人民银行查询);

  2.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薄首页及本人页、婚姻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3.借款人、配偶及共同还款人收入证明(格式模板在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管理部领取),并打印半年工资流水(工资卡银行打印);

  4.借款人及配偶公积金缴存证明两份(本地缴存证明由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管理部提供);

  5.借款人及配偶近期1寸免冠照片各两张;购房付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6.《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7.住房装修协议书、住房装修工程预算表(格式模板在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管理部领取)及施工方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购房人、配偶、辅助还款人及保证人的身份证、户口薄、结婚证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必须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