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桂林公积金贷款调整政策 将开展异地贷款业务

桂林公积金贷款调整政策 将开展异地贷款业务

      

  桂林公积金贷款调整政策 将开展异地贷款业务

  据小编了解,近日网上朋友圈流传一张没有盖章的政策文件,文中提到桂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9月27日起调整,取消全市公积金贷款最低额度政策,并开展异地贷款业务,小编电话联系桂林公积金管理中心后得到证实,该通知内容是真实的,而官方也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政策细则,敬请关注。如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调整我市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通知

  中心各部室:

  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四次会议(9月2日)决议,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事项做如下调整:

  一、取消全市公积金贷款最低额度政策,严格按照借款人及其配偶及共有人缴存公积金情况计算核定贷款金额。

  二、开展异地贷款业务。业务受理对象为:户籍地在桂林且没有住房,同时在缴存地没有使用过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在桂林市购买自住住房的异地缴存职工。

  本通知内容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由公积金中心个贷业务部负责解释。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