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几秒钟骗走60万

无抵押贷款几秒钟骗走60万

      

在报纸和网络上经常可以看到“无抵押、免担保”等办理贷款的广告,但是卡宝宝网提醒你,天上没有白掉下来的大饼,这种让人心动的办理贷款广告往往在背后暗藏陷阱。近日,柳州就发生了“无抵押贷款”骗局,共损失60万元。

 

贷款条件优厚  事主轻易上当
  

近日,市民张女士来到柳州市公安局河东责任区刑侦大队报案,说去办理贷款时被人骗了。张说,她和朋友准备合伙做生意,但手头还缺30万元;由于没有抵押物品,银行不愿借贷,而请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话,要支付高额的利息。无奈之下,她只好寄希望于那些贷款小广告。
  

日前,张拨通了一家声称无抵押无担保的财务公司的电话。对方称,他们可以帮她找银行办理贷款,只需提供身份证就可以了。对方还称,他们提供的是低息贷款,无抵押无担保,5年还款,年息仅为5点多。张一算,30万元的贷款一个月才还1000多元,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对方办好所有手续后,告诉张过一个星期就可以放款了,不过,银行要证明张有偿还能力,还需办一张银行卡存入30万元验资,验资完毕可马上取出。随后,张通过担保公司借了30万元,存入新办的银行卡里。几分钟后,张查看余额时却发现,30万元不见了。她立即拨打对方的电话,却提示已关机。
  

指导升级操作  实为套取密码
  

张称,一开始,她就问过对方是否需要收什么费用,对方坚称不成功不收钱。正是这种听上去十分诚信的态度,消除了她应有的戒备。在整个过程中,她跟对方沟通都是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一直按照对方的要求进行操作,几乎没有怀疑。
  

同样被骗了30万元的王先生也是这样掉入陷阱的。王说,当之前的手续办理完毕后,他就按对方的要求办好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对方称,新办的卡需要升级,他就在电话中一步步按对方的要求进行操作。可能就是在所谓的升级过程中,他把账户设置成了自动转账。从银行清单发现,他的钱从到账到被刷走,只用了几秒钟。
  

据河东责任区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李辉介绍,此类诈骗手段早就出现过,嫌疑人利用小广告,以无抵押、不需要手续费、低息等诱惑受害人,利用受害人急需用钱的心理,再利用虚拟的网站,让受害人在网站上操作,套取受害人银行卡信息和密码。目前,案件的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个人需要贷款 应选正规银行
  

据办案民警介绍,涉及无抵押贷款的诈骗,嫌疑人始终都不会露面与当事人接触,全部采用电话和网络联系方式。而在正规贷款程序中,这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对于急需资金又求助无门的个人来说,此时的心态往往会减弱或暂时丧失对事物的判断力。骗子正是借此时机乘虚而入,轻而易举地让人上当受骗。
  

卡宝宝网提醒贷款人,如果需要贷款,最好到正规的金融机构办理手续。当然,也存在正规的无抵押贷款,这种无抵押贷款需提供收入证明、纳税证明等手续,在银行等金融机构当面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