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经银监会批复成立,是由招商银行旗下香港永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招联产品具备多场景需求适配能力,覆盖通信、购物、旅游、家装、教育、医美等行业,致力于打造便捷安全的互联网模式消费金融品牌。那么,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产品有哪些呢?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1、招联金融以“微金融,新互联”为理念,旗下拥有“好期贷”和“信用付”两大产品,并嵌入到通信、购物、旅游、家装、教育、医美等诸多消费场景。公司不断丰富产品体系的内涵与外延,为传统金融无法惠及的年轻客户提供小额普惠的消费贷款和分期付款服务。

  2、招联金融产品无抵押,无担保,凭个人信用申请,借款与还款全部在网上完成,流程简洁,审批快捷,客户体验好。

  3、“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按类型主要分为工薪贷、白领贷、房主贷三类。使用“好期贷”产品,可实现在线申请,即时审批,闪电到账,自由还款,额度循环使用。个人最高额度20万,最长借款期限36个月。

  4、“信用付”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为用户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互联网信用支付方式,可实现在线申请,即时审批,“先消费,后还款”,享受最长40天免息和最长36期的分期付款服务。现在主要在招联金融自有电商平台以及合作商户消费场景中申请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