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子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房子抵押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在急需大额资金的情况下,最好办理房子抵押贷款,因为此项贷款的额度最高可达房产评估价的70%,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能有效缓解资金难题。但是,获得房子抵押贷款后,若还不上款该怎么办?

  房子抵押贷款还不上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申请展期

  若只是暂时还不上款,可与贷款机构协商申请展期,一般只要情况属实,贷款机构还是愿意给予一定期限的展期。

  2.向亲朋好友借钱

  如果你人缘好,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偿还贷款,但一定要打好借条,并约定好利息,待手上情况有所好转的时候,及时归还欠款。

  3.抵押物被拍卖

  若确实无力还贷,可以让贷款机构拍卖抵押物,所得价款将优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所剩款项将退还给你。

  无论选择哪种方式缓解当前经济压力,切记不要一直拖欠不还,这样很容易给自己带来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