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北京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市管公积金和国管公积金都发布了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限定的调整:

  1、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政策,贷款最高额度为120万元,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80%。

  2、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系统中显示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含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的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70%。

  自此,无论申请市管还是国管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不管房屋面积多大,贷款最高额度都是120万元;贷款购买二套普通住房最高额度是80万元,非普通住房原则性不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