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提前还贷要注意哪些事项

工商银行提前还贷要注意哪些事项

      

  工商银行提前还贷要注意哪些事项?提前还款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报道。

  ①提前还款后要记得注销抵押登记

  很多人以为贷款结清了就没什么事情了,其实不然。房贷提前还款后还要记得注销抵押登记,否则就算还清了房贷,房子也还不是你的。那么如何注销抵押登记呢?

  很简单,带上你的身份证件、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即可。

  ②提前还款有违约金

  工行对于房贷提前还款的规定是,贷款时间未满一年提前还房贷的,收取提前还款金额5%的违约金,贷款时间满一年后提前还房贷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