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珠海个人贷款申请条件解析

珠海个人贷款申请条件解析

      

  个人贷款作为一项贷款业务之一,是近几年比较活跃的贷款方式。在我国个人贷款市场,区域发展不均衡的情况非常突出。像珠海这些较发达的沿海地区,消费市场非常活跃,个人贷款规模也相比较中西部地区发展快速。目前,由于像珠海这样的发达地区市场巨大,因此很多全国性商业银行都将个人贷款发展的重点集中到这些东部发展城市,而且外资银行的入驻也多半以东部为主要战场。因此,珠海个人贷款业务在这些银行的连续入驻下,逐渐活跃和完善起来。


  个人贷款,一般又称零售贷款业务,以前是不太受关注的贷款方式,随着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逐渐行程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贷款人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的住房和城镇居民修、建自用住房的贷款,汽车贷款,其他消费品贷款等贷款形式。目前珠海个人贷款包括个人住房贷款,其中包括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三种;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小额信用贷款等多种形式。


  那么,哪些人士具有贷款的资格呢?

      一般来说,凡是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都可以进行个人贷款。但是每个贷款者至少都要具备按期还款的能力,要有贷款机构要求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除此之外,如果是信用卡贷款还需要贷款者具有良好的信用。如果是进行房产或者车子这些较大额度的个人贷款的话,还需要提供抵押物。目前,珠海个人贷款业务已经逐渐发展得较为成熟,多数银行在办理的时候都会提供较为完善的服务,如有个人贷款需求的人士,还需到现场完成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