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有年龄限制吗?2019公积金贷款年龄要求

公积金贷款有年龄限制吗?2019公积金贷款年龄要求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年龄限制?公积金贷款最大年龄限制是几岁?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下相关知识。

  按规定,公积金的贷款最长的年限不超过借款人的退休后5年。比如60岁退休的,最长年限只能贷到借款人的65岁了。另一方面,对借款的人最小的年龄并没有限制了,但必须满足正式参加工作并正常连续缴纳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条件。

  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的年龄限制:

  申请公积金的贷款须满足的条件:

  男主贷人年龄和贷款年限之和小于等65岁了,

  女主贷人年龄和贷款年限之和小于等60岁了。

  如:

  1.蔡女士今年35岁,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25年。

  2.张先生今年45岁,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最多能贷20年

  公积金贷款条件:

  1、凡是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或者累计缴存公积金一年以上的,并且目前仍在缴存公积金的才有资格申请。

  2、单位和申请人个人在本市区域内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申请贷款当月之前,个人和所在单位连续、按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职工,就可以申请贷款。

  3、申请贷款买房时申请人还应该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者其他合法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且有效的购建住房的证明材料;

  (4)同意使用公积金认可的担保方式;

  (5)符合市公积金管理规定的其他条件。

  4、购买商品房、二手房、经济适用住房、拆迁安置房、公有住房或者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等,均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