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杭州银行贷款有哪些贷款类型

杭州银行贷款有哪些贷款类型

      

  我国银行信贷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贷款种类已经非常灵活多样,各种类型的贷款业务本着服务客户特定需要的目的而设计。杭州银行贷款业务,已经多年服务于企业和大众,随时敞开融资之门。


  按照不同的划分标准,杭州银行贷款分为:
  1、按利率约定方式不同,可分为固定利率贷款和浮动利率贷款等
  2、按贷款担保条件不同,可分为票据贴现贷款、票据抵押贷款、商品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等;
  3、按贷款用途或对象不同,可分为工商业贷款、农业贷款、消费者贷款、有价证券经纪人贷款等;
  4、按偿还方式不同,可分为活期贷款、定期贷款和透支;
  5、按贷款金额大小不同,可分为批发贷款和零售贷款;
  6、按偿还期不同,可分为短期贷款、中期贷款和长期贷款;


  我们一般常常谈论的是按照贷款用途详细区分的,比如汽车贷款、住房贷款、装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等,现在花样繁多的贷款业务足以满足广大企业和个人的各样的贷款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