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上浮50% 2019年银行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上浮50% 2019年银行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受近期钱荒影响,银行资金流动紧张已经波及到汽车信贷市场,部分地区的银行甚至已暂停了车贷业务的办理,目前新区市场暂未出现车贷业务大规模暂停的情况,但当前各银行纷纷上浮了车贷利率,不少银行甚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0%-50%,且各银行对贷款者的资质要求也较高,均需购车者提供房产证明等材料。

  现在在我行办理车贷业务,需要提供本地户口,还要有房产证明及1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且利率要较基准利率上浮至少40%。开发区第三大街某股份制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表示。不同车型的利率是不一样的,与该行合作的不同汽车4S店的利率也不一样,可贷金额和利率也均与个人情况有直接关系。另一家股份制银行人士介绍,假设购买30万元一款大众品牌汽车,最高可贷出20万元,以贷款3年为例,年利率为8.92%,也就是基准上浮45%。在记者随后走访的几家银行中,大多数银行也均需申请者提供不动产证明,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全价的70%,利率为基准上浮40%-50%

  相比高门槛、高利率的传统商贷,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则是更好的选择。目前多数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均只收手续费,不收利息,如果分3年还款,最低是9.5%的手续费,分摊到每个月支付;如果分2年还款,最低是6.5%的手续费。假设在银行贷款20万元购车,分3年还款,以基准利率上浮45%为例,3年下来,传统商贷共需支付利息约29000元,而如选择信用卡分期,以9.5%的手续费计算,3年下来手续费共19000元,整整省下了1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