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厦门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厦门小额贷款是厦门的贷款机构向单一借款人发放的金额较小的贷款,主要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贷款金额一般为20万元以下。在当前央行几度收缩银根的前提下,中小企业由于缺少抵押很难从银行获得传统的抵押贷款;而另一方面,民间借贷近乎高利贷的过高利率让中小企业不堪重负。在这种情况下,厦门小额贷款成为解决厦门中小企业贷款难问题的最优途径。


  厦门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
  2.年龄25-55周岁;
  3.在厦门居住时间满6个月;
  4.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5.在厦门工商注册登记的中小企业,注册时间一般2年以上;


  厦门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申请所需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最近三个月的对公流水,以及反映企业经营的个人银行流水、办公场地租用合同或者房产产权证、特殊经营许可证等;股份制企业还需提供2/3以上股东同意贷款的决议书。此外法人代表还需提供其身份证、地址证明材料、和最近半年的居住证明。


  厦门小额贷款的办理步骤:
  办理步骤如下:首先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受理后,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核定是否贷款及贷款金额;通过审批后,双方签订贷款合同;最后一步银行放款。


  办理厦门小额贷款的注意事项:
  小额贷款业务仍处于其行业发展的前期,市场比较混乱,在选择贷款机构时,需要注意区分非法机构,主要有几点技巧:一是看贷款利率,如果比银行同期的贷款基准利率的 4倍还高,就一定是非法的;二要看该公司在放款前是否收费,如果放款前以各种名义索取费用的,一定要小心;三要看是否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个人如果对小额贷款不很了解,最好咨询专业有实力的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