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装修贷款怎么样?从这五点来判断

建行装修贷款怎么样?从这五点来判断

      

  我们都知道,买房可以申请房贷,但是一般普通家庭,在买房后,还要面临的是一笔不金额不小的装修款,装修其实也有装修贷款。目前,应市场需求,各大银行都有专门为装修用途人群推出的装修贷,其中建行的装修贷知名度较高。那么建行装修贷到底好不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要想判断建行家装贷好不好,我们从以下五点来进行了解判断:


  贷款对象

  建行家装贷适用于有装修融资需求,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担保方式

  建行家装贷提供多种多样的担保方式,可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主要有抵押、保证、质押、信用方式。


  贷款额度

  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100万元,其中,如果装修的住房已有贷款,且正常还款2年以上,可以以信用方式获得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具体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房屋价值的30%

  采用抵押方式担保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采用质押方式(仅限建设银行存单)担保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质物价值的90%。


  贷款还款

  贷款还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还款方式灵活,可以选择等额本息法、等额本金法、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按期付息任意还本法等。


  贷款利率

  建行家装贷的贷款利率按照央行同期贷款利率执行,并可在规定的范围内上下浮动,一般不会太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