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

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它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不尽相同,以各个银行规定为准)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因为无抵押贷款对于银行来说风险比抵押贷款高,一旦发生意外无法收回贷款,对银行来说就是百分百的。

 

  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与其他地区一般信用贷款的申请流程基本相同,可以说是大同小异。首先,由贷款申请人向银行提出信用评定申请,然后由信贷人员对申请人生产资金需求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进行调查,做出信用状况评定。

 

  在对贷款申请人进行信用评定的同时,银行金融机构也会为贷款申请人建立完整的个人贷款档案,包括姓名、身份证件、住址、联系方式等,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主要内容、收入状况、家庭持有财产状况,日常收入、还款的历史记录等。因为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的经营特点是没有抵押物,风险较抵押贷款高,银行对贷款申请人的信用状况评定就非常严格和重要,以满足风险控制的管理需要。这也要求贷款申请人在平时就重视自己的信用,以免需要申请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时受到信用不良因素的限制和影响。

 

  其次,银行进行授信。银行金融机构对贷款申请人信用进行评定之后,根据评定标准划定信用等级,核定对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额度,发放贷款卡。需要注意的是,银行会定期对贷款申请人的信用评定进行审查复核,而不是一次评定后就不再改变。

 

  最后,持有贷款卡的贷款人可以凭贷款卡、身份证件等资料,到银行金融机构直接办理贷款额度内的贷款。信用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和浮动幅度适当优惠,实际生活中,信用贷款利率一般地抵押贷款利率高。

 

  选择银行无抵押贷款的要点:

 

  贷款申请人在选择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时有几个要点需要注意,才能保证自己安全快速、以较低成本拿到贷款。

 

  第一,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广州银行和贷款公司。现在许多所谓的贷款公司并不是真实合法的,如果不注意甄别就很容易掉入陷阱,造成损失。因此,我们最好实地查看,到广州地区正规的银行咨询办理,不要轻信那些陌生的广告信息,尤其是贷款未到账前就需收取各种费用的。

 

  第二,货比三家,对比广州的中资银行和外资银行,比较地区银行和国有银行,哪个容易拿到贷款,哪个贷款成本较低,根据自身需要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多了解广州银行无抵押贷款,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贷百胜,迅速实现融资。

 

    以下信息对您可能有帮助:

 

    快速申请贷款通道

 

  宜信无抵押个人消费贷款
  提供:最高50万贷款 月利率低至0.78% 3天放款
  提供:汽车贷款、装修贷款、教育贷款、一般消费贷款

 

  渣打现贷派
  提供:最高50万贷款 月利率按银行标准 1天放款
  提供:汽车贷款、装修贷款、教育贷款、一般消费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