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又出新产品 发呗最新全功能介绍

支付宝又出新产品 发呗最新全功能介绍

      

  近日,支付宝又推出了新的产品叫做发呗,马云之前说的改变银行的豪言壮语正在不断实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发呗这个产品的功能。

  支付宝最近开始低调内测“发呗”功能,发呗是支付宝继花呗和借呗之后又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产品。顾名思义,发呗是用来发钱的,根据信用小编的了解目前花呗主打0费用给员工发钱,目前正处于邀请测试阶段。


  发呗主要瞄准中小商家

  代发工资对于企业来讲是刚性需求,无论时代怎样发展,科技怎样进步,企业都需要一种方式给员工发放工资,而代发工资是最简单便捷的途径。此前,银行曾长期垄断代发工资市场。

  对于大家来说入职一家新公司,公司大多会规定办理统一银行的银行卡,作为发工资之用。这样会导致很多人工资不多反而银行卡到时多了不少,而且根据小编的了解来看,各大企业通过银行来代发工资的话,银行是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也就是说企业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能给员工每月按时发放工资,那么长时间累积下来这个费用还是比较高昂的。而支付宝发呗的推出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


  企业可通过发呗向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各种款项,发呗的优势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没有手续费,随发随到;

  二、建立分组后可以一键发送;

  三、薪资、福利、报销等名目齐全,账单清晰明了。

  不过目前发呗还是处于内测阶段,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拥有使用发呗的的资格的。根据小编了解,目前发呗每日最高发放金额为20万元,这个金额并不是很高,所以更加适合一些中小企业或者商家使用。

  如果发呗正式上线的话,那么支付宝就将集合花呗、借呗和发呗三大产品线,覆盖面从个人到企业再到企业员工实现了全方位覆盖。不过根据支付宝官方回应称,“发呗”只是支付宝里一个“向多人转账”的功能升级,目前处于邀请测试阶段,尚未有具体上线的时间表。

  不过目前,第三方支付机构代发工资的资质,并没有得到官方认证,但随着法律法规制度的逐步完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进入代发工资领域,可以帮助大家更加便捷的获得工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