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靠谱吗?4s店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靠谱吗?4s店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很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在工作一两年以后都想买一辆车用于通勤,但是全额付款太贵了,所以就会有人看到很多4s店推出的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靠谱吗,4s店零首付购车可靠吗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大部分人出行最主要的代步工具之一了,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买车还是比较困难的,针对这些人群,很多4s店就推出了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很多人对于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都很心动,但是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真的靠谱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吧。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靠谱吗

  首先,小编需要跟大家强调的是,无论大家从哪里申请汽车贷款,都不可能出现有零首付免息贷款这种活动的,因为银行是不会为零首付用户提供任何贷款的,大家如果要申请零首付贷款的话只能在汽车金融公司进行申请,而汽车金融公司的零首付贷款都是有利息的,而且利息比银行要高不少,是不会有零首付且免息的贷款存在的。

  那零首付买车怎么样,零首付买车和普通付了首付买车有什么区别呢。

  可想而知,零首付买车会比付了首付买车要更加的麻烦一些,

  1、零首付买车的利息比正常贷款要更高一些

  因为用户付的是零首付,这样的话汽车金融公司需要承担更高的风险,自然需要更高额的回报,那么零首付的利息一般来说会比正常的银行贷款利息高出50%-100%。

  2、零首付买车需要在车上安装GPS

  因为用户无需付出任何的代价就可以获得一辆车,这样对于汽车金融公司来说风险是非常高的,所以汽车金融公司为了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都会要求在汽车上安装一个GPS装置,另外这个GPS装置的钱当然是要用户出的。

  3、零首付买车需要付一笔手续费

  这个是行业内的潜规则,就是申请零首付买车的用户,需要支付一笔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作贷款服务费,具体的手续费金额根据贷款金额而定,一般来说最低都是5000元。

  以上就是关于4s店零首付购车的一些信息,不过如果大家在4s店申请贷款的话,可靠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毕竟车还是要他们提供给大家的,不过小编还是不建议大家采用零首付购车,毕竟这些额外的费用是没有必要支付的。

  以上就是关于零首付购车的一些情况了,仅供大家参考,更多详情请咨询具体4s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