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条件2019_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确定

公积金贷款条件2019_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确定

      

  2019年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缴存时间: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满足足额正常缴存公积金金达到一定时间,有的地区要求6个月(含),有的要求12个月(含),各地会有差异。

  2、贷款人年龄:贷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小于70岁

  3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

  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

  6、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

  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如下:

  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为:[(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按使用配偶额度

  [(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

  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按照房屋价格计算的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


  按照贷款最高限额计算的贷款额度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