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企业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企业贷款利率

      

  不同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都是不同的,通常情况下,银行企业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基准利率有所上浮的,并且每家银行上浮的幅度都是不同的,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根据查询工商银行规定为准。

  根据统计显示,大企业贷款约有85%企业能以基准利率贷款,但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经营性贷款这个比例只有20%左右。贷款利率的高低跟行业有关。若企业可以准备完整的财务报表,各种资料齐全,那么兴许利率是在基准利率上浮30%-50%,不过若没能变现的抵押物和担保,财务报表还不是很完整,那么利率很兴许上浮200%,也可以说是基准利率的3倍。


  最新工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