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企业无抵押贷款的利息

小企业无抵押贷款的利息

      

  小企业无抵押贷款是指企业在不提供抵押物的情况下,凭借企业的经营能力和信用所获得的银行贷款。通过银行获得小企业无抵押贷款,可以建立起有效的银行信用关系。


       小企业无抵押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贷款利息是签约的时候内定好的,利息多少看合同的约定。贷款的利息是月利率计算的,大约是月利率N%,假设使用期是3年:

  还款方式是等额等息还款,如果提前还款,违约金就是多交一个月的利息。

  举个例子,我借款10000元3年期的,月利率是N%

  每月还款是1万*N%+10000/3年=Z

  如果是就这样用3年的本息是Z*36月期=X

  如果用了一年提前全部还上贷款就是Z*12(一年的本息)+N(违约金一个月的利息)+Y元(未还部分的本金)=X


  贷款其实就是高利贷。 所以不要轻易涉足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