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最新兴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一览

2019最新兴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一览

      

  兴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是兴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推行的一种贷款产品,是一种有抵押的个人消费贷款,贷款的最高金额为200万,贷款的最长期限为10年。要求抵押的房产可以是普通住宅、办公楼、别墅、商铺,房龄最长不超过20年。


  兴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在分行管辖地域范围内有固定住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居民);

  2、信用良好,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对采用担保方式的,能提供兴业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质押、抵押或保证担保;

  4、在兴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自然人生理财卡办理结算业务;

  5、兴业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2019最新兴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一览

  根据规定,兴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的贷款利率将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贷款利率及相应的浮动比例内执行。


       2019年最新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一览 

        一、短期贷款            

        年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为4.35


        二、中长期贷款

        年利率%一至五年(含五年)为4.75 

        五年以上为4.9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为2.75

        五年以上为3.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