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贷款可靠吗

平安普惠贷款可靠吗

      

  平安普惠贷款可靠吗

  从背景来看

  背靠平安集团,平安普惠分为无抵押、有抵押以及SME三大事业部,但目前为止占据最大业务的依然是无抵押业务,其中推出的互联网i贷产品,较为市场熟悉。

  从品牌效应来看

  大品牌,大效应。目前,平安普惠拥有超5万人的线下销售和服务团队,分布于全国276个城市,线上近6000人的远程销售服务团队7×24小时为小微型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借款服务,强大的外部商务合作能力,构建借款生态系统。

  贷款额度与利息来看

  i贷的额度为两千到三万,i贷按天计息,按贷款余额收取利息及担保费,日费率为0.1%。相对于其他的比较火的互联网贷款产品,如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万二--万五,腾讯的微粒贷万四--万五的日息,i贷日息确实很高。

  从还款上说

  可以随借随还的方式是现在互联网贷款产品的便利之处,但是必须要注意的问题是,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与生活,杜绝遇上暴力催收自己暂时能做的事就是按还款能力借款,且按时还款。


  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

  平安普惠贷款的实力上分析:

  1.先进的科技和风控两大引擎,不断助力提升服务及客户体验;

  2.强大的外部商务合作能力,构建借款生态系统;

  3.丰富的无抵押、有抵押、互联网借款产品,为借款人提供定制化服务,也为普罗大众提供优质借款选择;

  4.专业的风险管理团队,通过引入人脸识别、微表情、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

  5.反欺诈扫描等创新金融科技,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稳健领先的风险管理能力也使资产风险表现远优于行业水平。

  平安普惠贷款正规吗

  平安普惠贷款是中国平安旗下的品牌之一,立足于服务广大小微型企业和个人客户,以创新的科技和完善的风控为社会各阶层提供有效金融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普惠是一家专门做贷款的公司,主打的有宅e贷、保单贷、法人贷、房贷和工薪贷,其中平安普惠贷款针对的都是银行客户群,对于可的工作、征信和负债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平安普惠从申请到放款完全按照标准执行,是目前最值得信赖的贷款公司。对于申请平安普惠贷款要找平安普惠客户专员,以免被收取手续费。

上一篇:建行快e贷 下一篇:建行快贷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