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i贷

平安普惠i贷

      

  平安普惠i贷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

  2、申请人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2012.09.01开始改为月入3000元以上);

  3、需访问申请人手机通讯录,需人脸识别。


  平安普惠i贷利息

  平安普惠i贷按天计息,按贷款余额收取利息及担保费,日费率为0.1%。如用户借款2000元,每天只产生2元费用。

  平安普惠i贷抢额度时间

  平安普惠i贷的额度只在限定的时间内开放,最早的抢额度时候是早上8点,一般在9点左右就可以抢到额度。也有据网友反应说是改到了10点,但还是有大多数人都在吐槽,直接是灰的,10点半都不一定能抢到额度。


  其实,平安普惠i贷各地区开放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且各地区的额度是有限制的,现在大部分地区资金亏空,像福州等地开放时间是下午5点。想要抢到指定地区的额度,需要用到手机定位器,并在额度开放第一时间抢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