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小额贷款 招行微信号60秒放款

微信小额贷款 招行微信号60秒放款

      

    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招商银行开通的微信公众号是可以办理小额贷款的,在招行的微信号上办理小额贷款,最快60秒就能完成贷款审批即可放款。(卡宝宝网整理)

    招行开设的微信公众号俗称招行的微信银行,其服务范围从单一信用卡服务拓展为集借记卡、信用卡业务为一体的全客群综合服务平台。

    在招行微信公众号上面,用户不仅可以实现借记卡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积分查询等卡类业务,更可以实现招行网点查询,小额贷款申请等多种服务。


    招行微信小额贷款办理流程如下:

    1、进入微信搜索招商银行公众号

    2、点击关注公众号

    3、进入主界面,左下角有“我”,点击“我要办贷款”

    4、然后选择所要办理的贷款产品

    5、填写相关资料,完成贷款申请

    6、等待招行审批,审批通过就能获得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