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小额贷款 中安信业免抵押放款

微信小额贷款 中安信业免抵押放款

      

  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专为小企业主和工薪族提供个人贷款产品的中安信业开设的微信公众号,提供小额贷款办理的服务。中安信业微信小额贷款具有快速简便、免抵押的特点。(卡宝宝网整理)

  中安信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专门协助银行为微小企业、个体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小额贷款服务的专业现代化小额信贷技术服务公司。

  中安信业在手机微信上开设了服务号,借款人只需要填写相关资料就能快速办理小额贷款。


  中安信业微信小额贷款办理流程如下:

  1、进入微信搜索中安信业公众号

  2、点击关注公众号

  3、进入主界面,左下角有“贷款产品”,点击“立即申请”

  4、填写相关资料

  5、完成自我评估,完成贷款申请

  6、等待中安信业审批,审批通过就能获得贷款,最快当天放款

  7、如未能通过审批,则可以去中安信业的微信主页查询符合自身特点的贷款产品,继续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