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庆贷款总量连续4个月增长

大庆贷款总量连续4个月增长

      

        3月12日,全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数据出炉。 

        截至2月末,我市贷款总量在800亿元大关的基础上再度增长,创下历史新高。实现今年信贷投放“开门红”,为推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中国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812亿元,比年初增加41.5亿元,增幅5.4%,与1月份相比增加11.7亿元。 

        据了解,去年11月份至今年2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环比均有所增长,保持4个月正增长。 

        “在各项贷款余额中,短期贷款余额为381.7亿元,比年初增加27亿元,与1月份相比增加2.9亿元。”中国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介绍,短期贷款余额已连续正增长3个月。在贷款投放方面,小微企业获得银行资金支持力度加大,占新增贷款投放的50%以上。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截至2月末,中长期贷款余额为410.8亿元,比年初增加8.2亿元,与1月份相比增加2.6亿元;票据融资余额为19.4亿元,比年初增加6.4亿元,与1月份相比增加6.2亿元。 

        “中长期贷款投放方面,以个人中长期贷款为主,占比达68.3%。”工作人员表示,截至2月末,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为168.6亿元,环比增加1.2亿元。其中,个人消费贷款余额为104.5亿元,环比增加1.6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