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要什么条件_农村信用社贷款要求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要什么条件_农村信用社贷款要求

      

  贷款,可以帮助人们解决燃眉之急,而农村信用社也是老百姓比较信赖的资金存储借贷机构,它的贷款手续简单,利息优惠,因此也广受大家的青睐。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有哪些要求?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农村信用社的两种常见贷款形式:

  1、信用贷款

  这种方式只面向信誉好、有偿还能力,且要长期居住在信用社辖区内的完全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农业户口自然人。而且这种方式的额度相对较低,如果想要贷款5万的话,对个人的收入要求会比较高。

  2、抵押贷款

  这种方式就是拿你名下有权处分的财产,到农村信用社做抵押,然后就能拿到贷款了。当然,贷款的金额是按照抵押物的价值比例进行发放的,办理的手续也相对繁锁,附加费用也很高。不过,这种贷款的利率一般比较低,而且信贷调查方面也比较宽松。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条件

  1、年满十八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固定的住所,从事合法经营,有一定的从业经验。

  3、家庭成员中有具备生产经营能力的劳动力,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贷款的年龄+贷款的期限≤60年。

  5、能提供信用社认可的担保或抵押物。

  6、信用资格满足农村信用社的要求。

  7、符合当地农村信用社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有哪些要求?利息是多少?

  申请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

  1、农村信用社的贷款申请表。

  2、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

  3、贷款证。

  4、贷款用途证明。

  5、以抵(质)押形式办理贷款的,需要提供抵(质)押物所有权证明、评估报告等资料。

  6、以担保形式申请贷款的,需要提供担保人的资信证明以及担保人同意担保的证明资料。

  7、农户贷款的话,需要提供家庭财产情况证明;城镇居民贷款的话,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

  8、信用社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