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是华夏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及其家庭旅游消费、装修及其他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贷款起贷金额5000元,最高金额500万元人民币。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具有贷款灵活多样性、担保方式灵活、贷款期限较长最长为10年、用途广泛(旅游、装修、健美、购买消费用等)等诸多优点,近年来备受广大客户的喜欢。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条件:

  1、在华夏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华夏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8、在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无不良贷款记录。

  9、对采用担保方式的,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质押、抵押或保证担保。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所需材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

  2、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及近期水费或电费、煤气费等账单);

  3、职业和收入证明及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工作证和工资单及代发工资的存折或其他有效的证明);

  4、以质押担保方式申请的,提交质押物权属证明,以第三人动产或权利作质押的还须提供权利人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授权书;

  5、以房产作抵押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书》、以其直系亲属名下的房产作抵押的,还须提供房产所有人的身份证件、抵押授权书;

  6、贷款用途证明。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经审批同意的,借款人和担保人与本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

  3、本行落实贷款条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放款手续,将贷款资金划入借款人在本行开立的储蓄存折或华夏卡账户。

  4、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按本行规定办理撤押手续。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额度: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用于消费用途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贷款额度的起点为人民币5000元。用于其他用途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以按揭房产做抵押,办妥最高额抵押、最高额预抵押或第二抵押登记手续后,配套组合发放按揭贷款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借款人为公务员中具备中高级职称人员,重点医院、研究院所、学校等优势行业中具备中高级职称的正式在册人员、国有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高端客户,且个人信用等级为AAA级,房屋按揭贷款与综合消费贷款额度合计可达房屋价值的100%;AA 级及以上借款人,原则上房屋按揭贷款与综合消费贷款额度合计不超过抵押房屋综合价值的80%;A级及以上借款人,原则上房屋按揭贷款与综合消费贷款额度合计不超过抵押房屋综合价值的70%。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一览表:
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一览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