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600芝麻分能在哪贷款

600芝麻分能在哪贷款

      

  600芝麻分能在哪贷款?

  1、招联好期贷

  贷款额度:最高20万

  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21-50岁的支付宝实名用户,在手机支付宝首页搜索招联好期贷,或者关注支付宝生活号招联好期贷就可以找到这个贷款渠道。

  2、人人贷

  贷款额度:1000-100000元

  特点是产品多,平台靠谱,综合实力强,有自己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少次短期逾期也可以借,不过会查征信,芝麻分600以上可以申请,上班族、个体户、无固定职业者都能办。


  3、暖薪贷

  贷款额度:500-1000元

  安卓或苹果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手机贷款APP,注册即可借钱,授权芝麻信用,用户年满18岁即可申请,不查征信也不看征信,申请门槛比较低。

  4、极速借

  贷款额度:500-5000元

  芝麻分600以上可以申请,不过大学生不能办,上班族和个体户可以,不查征信。如果有芝麻分就没关系,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

  5、随手借

  贷款额度:500到10000元

  年轻人的钱包,额度小、下款快,据说5分钟秒到账,少次短期逾期/多次长期逾期的借款人也可以贷款,要求是芝麻分600以上。

  6、读秒贷

  贷款额度:1000-50000元

  征信要求不高,少次短期逾期可以办,申请人年满22周岁(大学毕业),名下有信用卡,授权查询芝麻分,分数需600以上,认证手机运营商。


  7、借呗

  贷款额度:1000-200000元

  芝麻信用和蚂蚁微贷合作推出的“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2%-0.05%。完全依靠芝麻信用分进行信用审核,通过审核3秒钟之内就能拿到贷款。借呗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先息后本,这样资金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

  8、手机贷

  额度额度:1000-10000元

  要求芝麻分600,需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工作信息等。申请期限7~40天、3~6期。申请手机贷要具备我国第二代公民身份证,如果从事高风险职业或者没稳定工作手机贷是不接受申请的,填写信息的时候最好把淘宝账号也填上,这样子通过率会更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