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短信贷款“随意行”

短信贷款“随意行”

      

对于有些财务报表不完善、固定资产权证不齐的小微企业来说,从正规贷款渠道获取融资总是门槛难过、困难多多,不过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提供了另一种新的方式,不管是最高授信100万元的该行随贷通自助循环贷款,还是提供7*24小时服务、手机短信就能办理的民泰随意行贷款等,较低的准入门槛、灵活的担保方式,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利好。

 

“有了民泰随意行,手机就变成了一个24小时提供服务的移动银行柜台。”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宁波分行市场管理部副总经理陈俊杰介绍,民泰随意行贷款“作为国内首个创新的手机信贷产品,横跨支付、信贷两个领域,是高科技手段创新中小企业信贷模式的破冰之作”。

 

随意行是通过在手机上装载“民捷卡”实现自助循环贷款、还款、查询,以及借记、脱机消费等一系列功能的创新金融产品。“民捷卡”由民泰银行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将传统的金融IC卡集成到移动SIM卡中,实现手机SIM卡、金融IC卡等多卡合一。

 

在安全性方面,“民泰随意行”借助非对称密钥作为身份认证的金融IC卡,安全度非常高,在使用时,需同时验证功能密码与交易密码,放款资金也只能转到绑定的借记账户上,与传统磁条卡相比,安全更有保障。

 

“民泰随意行”贷款额度最低1万元,最高不超过50万元。借款人在核定的授信额度内一次性签订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允许借款人随时提取、随时归还、循环使用,适合批发零售市场及家庭式微型企业主,或以消费为目的的短期资金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