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与其他赚钱方式的对比

P2P理财与其他赚钱方式的对比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理财方式也越来越多,在日渐丰富的理财方式中,P2P贷款平台凭借便捷、高效、收益好的优势,成为近来非常热门且时髦的投资理财方式。尽管部分平台由于各种因素导致频频出现跑跑事件,但部分老平台能够做好风险控制,在别人还在讨论投不投P2P网贷平台产品的时候,已经切实地给用户带来了高收益。


一个真正P2P网贷理财平台为何会受到会收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下面把一个健康的P2P网贷理财方式与其他主流的理财方式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1P2P贷款平台理财PK银行理财

银行投资理财门槛一般是5万起,有着较高的安全性、但收益是其硬伤,很少能达到5%,很难赶上通货膨胀。P2P理财产品的收益一般在10%—18%,收益远远高于银行理财产品。


2P2P贷款平台理财PK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投资方式灵活,收益较高,但起点高,流动性差。基本300万起投,大多期限是1-2年,产品未期满前中途不能单独赎回,一般能达到10%左右的年化收益。P2P贷款平台理财的优点在于投资门槛低,很多平台,50元就可以起投,甚至团贷网部分标只需1元便可起投。


3P2P贷款平台理财PK保险产品

保险产品安全性最高,但收益率较低,且收益时间长。一般至少要5-8年以上才能回本,保险以保障为主,投资不是保险的优势。P2P贷款平台理财灵活方便,投资期限从1个月到一年不等,收益高,一般年化收益在10%-18%。


4P2P贷款平台理财PK股票投资

投资价格变动频繁,流动性很强,但是投资股票风险非常大,除了有较高的敏锐直觉和金融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一般人是不敢轻易下手的。P2P贷款平台理财风险较低,一般正规有保障的平台都有完善的风控制度,保障投资者本金与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