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企业贷款流程

小企业贷款流程

      

  小企业贷款流程:

  一、银行贷款流程

  1、企业向银行提出流动资金贷款申请,并提供企业和担保主体若有必要的相关材料。

  2、签署借款合同和相关担保合同。企业的贷款申请经银行审批通过后,银行与企业需要签订所有相关法律性文件

  3、按照约定条件落实担保、完善担保手续。根据银行的审批条件和签署的担保合同,如果需要企业提供担保的,则需进一步落实第三方保证、抵押、质押等具体的担保措施,并办妥抵押登记、质押交付(或登记)等有关担保手续,若需办理公证的还需履行公证手续等。

  4、发放贷款。在全部手续办妥后,银行将及时向企业办理贷款发放,企业可以按照事先约定的贷款用途合理支配贷款资金。

  二、非银行机构贷款流程

  1、拥有稳定职业,每月有稳定收入,申请人信用资质良好。

  2、需要出示相关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资产证明及信用报告等。

  3、只要上述材料和条件齐备,一般即可到各大P2P公司进行借款。

上一篇:企业贷款 下一篇:小企业贷款优惠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