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两会6提小微企业,小微企业贷款如何申请?

两会6提小微企业,小微企业贷款如何申请?

      

  3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时讲到“贷款问题上的确需要清除一些障碍,引导金融机构改善内部管理机制,多跑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为他们降低融资成本、减少不合理的费用出力。小微活,经济才活,就业才多。”
  

  那么小微企业贷款具体如何办理呢,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手续呢?  

  实际上,微小企业申请贷款并不难,申请人需要按照以下的步骤申请即可。  

  申请人需要有营业执照,营业场地以及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培训合格证,担保人或房产证等相关证件以及证明。

  对于有申请人如果是有自己的营业场地的,同时还有营业执照的小公司或者是个体户如商铺,就可以向各大银行申请小微创业免息贷款了,如果申请人需要的批准额度想要更宽松一些的话,则可以向农村信用社银行进行申请。 

  申请人还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的村委会或者其他的相关单位开无业证明,就业失业证则去当地劳动保障工作站开即可。  

  创业培训合格证则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劳动保障所参加培训还要通过考试即可。

  当这些材料都准备好了以后,申请人到银行的信贷部门取“创业小额贷款申请表”并填写提交,上面提到的证件需要复印并且也需要提交。接下来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在申请时需要担保人,可以是政府上班类职业的人,也可以是医生或者老师,是在找不到担保人,可以拿房产证。这样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