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还呗利息高吗_还呗利息怎么算

还呗利息高吗_还呗利息怎么算

      

  还呗可以代还信用卡,借款直接打入用户信用卡中,最高额度可达30000元,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贷款产品,那还呗利息高吗?还呗利息是多少呢?

  关于利息问题,还呗官网表示,还呗提供银行还款利息的5折,从这个数据来看,还呗的利息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谈到还呗利息问题,小编同时还调查到了部分数据可供大家参考:

  假如借款5000元,借款期限是3个月的话,那么每月应还1692.07元,假如借款期限是6个月的话,那么每月应还855.63元,假如借款期限是12期的话,那么每月应还437.52元。

  假如借款20000元,借款期限是3个月的话,那么每月应还6768.27元,假如借款期限是6个月的话,那么每月应还3422.53元,假如借款期限是12期的话,那么每月应还1750.07元。

  假如借款30000元,借款期限是3个月的话,那么每月应还10152.40元,假如借款期限是6个月的话,那么每月应还5133.80元,假如借款期限是12期的话,那么每月应还2625.10元。

  大家可以根据以上数据进行参考,在此小编温馨提示,借钱都是要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贷款,理性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