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白领贷不还会什么样_白领贷上征信吗

白领贷不还会什么样_白领贷上征信吗

      

  名校贷白领版 是名校贷推出的一款针对已毕业的白领工薪阶层人士的借款神器。那么,白领贷不还会什么样?白领贷上征信吗?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白领贷不还会什么样?

  1、白领贷逾期的话,就会影响征信的问题;

  2、用户与白领贷的电子合同一旦生效之后,如果您逾期还款,就由可能会扣除您的利息并通知你还款;

  3、如果您依然不还款就会上征信并采取法律程序,大大影响你信用度哦;

  4、所以请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还款,以免影响您的使用问题哦。

  白领贷相关介绍

  白领贷主要针对人群是白领工薪阶层人士,使用大数据信用审批系统,全程可在网上完成申请。

  贷款额度:最高额度是20万,就房产,车辆更有可能获得高额度。

  贷款利率:月利低至0.99%,低于行业平均利率的一半,不过实际贷款利率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贷款速度:5分钟申请,审核通过后,5秒即可到账。

  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龄要求在21-55周岁之间,不满足这一范围的不可以申请哦。

  2、个人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

  3、在银行有过贷款业务或者信用卡业务,且按时还款。

  4、征信系统能查询到信用记录报告,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5、拥有固定的工作,在现工作单位至少工作半年以上。

  6、拥有固定的居住地址,可以提供水电费缴费单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