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工作想贷款5万怎么办_没有工作如何贷款5万

没工作想贷款5万怎么办_没有工作如何贷款5万

      

  大家都知道,贷款是需要考核借款人的职业,要么你是上班族,有稳定的工作, 要么你是企业主,有自己的生意。

  那对于那些既没有工作,也没有生意的人来说,想贷款怎么办呢?

  没有工作想贷款5万怎办,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贷款方式:

  1、实物抵押贷款

  如果借款人没有工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想申请信用贷款是比较难的。但是可以拿一些实物作抵押,相对于信用贷款,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工作和收入的考核相对比较松一些。

  借款人可以用名下的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做抵押,比如房产,汽车,保单等做抵押,但是抵押的成数会比较低。

  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自己去银行办理抵押贷款也是很难下的,大家可以找一家合适的贷款中介公司代办,这样下款成功率会高一些。

  2、找人担保

  如果借款的的个人信用相对比较好(有记录而且还款正常,非白户),也可以提供一些有资质的担保人,如果担保人的信用、个人资产和收入都比较好的话, 贷款机构也是有可能给借款人放款的。

  3、申请网贷

  现在有很多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相对比较低,只要借款人有良好的征信记录,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最典型的就是支付宝的借呗,腾讯的微粒贷,这些网贷额度相对比较高(具体看个人条件),利息也是大部分人能承受的的。

  4、信用套现或分期

  信用卡分期其实也是贷款的一种形式,但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必须有信用卡。

  如果有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取现,也可以申请现金分期,现金分期一般3个月到24个月都可申请,分期手续费每期0.5%-1%不等,总体来说费用可以接受。

  当然信用卡现金分期也要看你的信用卡额度,还有个人条件,而且信用卡分期也是有限额的,招行、建行、兴业等银行现金分期的额度普遍最高为5万元,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显示此项业务最高额度为30万元。

  所以大家应该知道未雨绸缪,在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时候可以申请信用卡并提额,在没有的工作的日子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