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财宝和余额宝哪个好_招财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招财宝和余额宝哪个好_招财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招财宝一度被外界戏称为“余额宝二代”,那么这两个产品哪个更好?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招财宝与余额宝区别:

  招财宝是由上海招财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目前主要包括三大类:借款产品(中小企业贷和个人贷)、基金产品、保险产品。招财宝上的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在4.6%-7%之间,相比余额宝收益方面略显优势。灵活性方面招财宝“个人贷”可变现,但是需要付出0.2%的手续费,且不是随时到账。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也就是购买了天弘基金提供的增利宝货币基金,可以获得收益。余额宝的起投门槛为1元,余额宝和支付宝可以互相转存,随意支取。

  简单理解,两款产品在产品属性上就不同,收益方面招财宝优势明显,但风险也会高于余额宝,而流动性方面余额宝更加灵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