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妇女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流程_农村妇女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妇女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流程_农村妇女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有些地区妇女申请创业贷款会有政府的全额贴息,这就是妇女创业无息贷款。但是,这申请妇女创业无息贷款条件是什么?

  一、妇女创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是户籍,属于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妇女;

  2、借款人需要有具体经营项目并有营业执照;

  3、借款人的贷款资金应用于从事非国家限制发展的农业生产、工业和服务业;

  4、借款人无不良记录,并能提供保证担保或房地产抵押担保。

  二、妇女创业无息贷款申请资料

  1、创业证明(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且年检合格,其工商登记注册人与申请贷款人相符;从事出租车营运、客运、货运的个人必须出具借款人自己的车辆行驶证和营运证。

  2、属租赁或承包经营的,需提供不短于贷款期限的租赁或承包合同书)。

  3、就业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优惠证或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自谋职业证明、高校毕业证其中之一;SIYB培训证书),在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宜昌市环城北路40号一楼12号窗口)领取《宜昌市小额担保贷款申报表》、《湖北省微利项目财政贷款审核表》,按规定如实填写并落实担保方式,提供有关资料即可申报。

  4、除贷款项目外,借款人目前无从事其他工作或经营活动妇女创业无息贷款条件及申请流程妇女创业无息贷款条件及申请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