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关于贷款买房的秘密都在这

南京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关于贷款买房的秘密都在这

      

  新的一年到来了,目前南京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如何?提前还款划不划算?今天,我针对这些买房贷款的热门问题 ,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干货,有贷款疑问的买房人都可以看看哦!

  南京多家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8%,相当于基准利率1.159倍,环比11月下降了0.53%。同时,一线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出现回落。数据显示:南京本期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5.82%,环比下降0.85%,二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6.08%,环比下降0.98%。

  自2018年11月开始,一直往上攀升的南京首套房贷利率,突然出现了下降趋势。在近期监测的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的银行已增至4家,另有13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二套房方面,有6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0%,10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5%,另有2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30%。首付方面,普遍执行首套首付3成,二套首付8成。

  整体来看,南京地区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二套利率相应下调,下调的幅度大致为基准5个百分点,但主流仍然执行基准上浮20%,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某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一般银行贷款利率1-3月份的时候是最低的时候,但如果下半年市场不好的话,可能还会降。

  南京最新商贷政策

图片0

  在南京买房,能首付三成只有一种情况:在南京无房,而且之前也从来没有过商贷记录,可以享受首付最低三成。在外地全款买的房不算,因为目前在南京查不到,可以享受首付三成;但是如果在外地有过贷款记录,商贷是全国联网的,所以无法享受首付三成。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

  ①提供其他证明

  向银行提供其他资产证明,用此方法证明自己的偿还能力。比如房产、汽车、基金,甚至是保单票据也是可以的。

  ②增加共同还款人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就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就可以的。另外,还可以添加有还款能力的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

  ③提供纳税证明等

  个人稳定的纳税证明、社保证明在一些时候也可以代替银行流水。不过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办理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④降低贷款额度

  如果没有其他证明,银行流水也无法满足要求,只能把贷款额度降到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了。这也是没办法,因为你无法让银行相信你。

  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一般办理南京购房提前还款,需要先向银行预约,具体可以咨询贷款银行相关政策。

  南京提前还款的流程:

  第一步:先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第二步: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最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第三步: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第四步: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

  第五步: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的款项即可。

  提前还款需要哪些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具备贷款账号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借款合同、对账单、还款计划单等);

  三、还款卡。

  如果有多笔还款方式和期限不同的公积金贷款、商业性贷款,在提前还贷的顺序选择上,建议先归还期限长、等额本息还款法的商业性贷款,再选择期限短、等额本金还款法的商业性贷款,最后才是公积金贷款。此外,对于目前有贷款,且短期内又有购房计划的,建议可先不提前还贷。

  央行如果加息,我现在的房贷月供会增加吗?

  央行统一调息后,下面的银行总行会统一下发通知,信贷经理会以实际的通知为准,调整买房利率,此时购房人买房就会按照最新的利率标准执行;对于已经买房的人来说,也会受到央行调息的影响,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执行,主要取决于跟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要求,一般有下面几种调整方式:

  一是按月调整,比如2015年6月买的房子,今年10月央行加息,那么从11月起按照新的贷款利率计算月供。

  二是按年调整,也叫作“次年调整”,比如2015年6月买的房子,今年10月央行加息,那么从2018年1月1日起按照新的利率计算。

  三是贷款满一年后调整,比如2015年6月买的房子,今年10月央行加息,要等到2018年6月才按照新利率计算。

  四是固定利率,意思就是,签合同的时候规定不管以后央行升息还是降息,都继续按照合同写的利率执行,如果升息的话还好,降息就不能享受利率优惠福利了。

  就目前情况来说,大多数银行的房贷合同里都默认是按年调整,也就是第二种方式,这也是为何降息后,很多人的月供并没有减少的原因。

  个人信用记录怎么查?

  1、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查询。

  个人征信中心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

  2、商业银行网银查询

  自2011年起,人行营管部先后与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合作,推出商业银行网上U盾查询。贷款人只要拥有中信银行、北京银行的网银,即可登录自己的网银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3、自助查询机查询

  个人信用自助查询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查询人只需将个人身份证放置在机器上,机器摄像头将真实头像和身份证的照片相比对,此后查询人输入手机号,个人信用报告就会自动打印出来,涵盖信用卡、贷款、婚姻状况、住房公积金等各种记录。

  4、柜台查询

  买房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中心(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建邺路88号),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申请表》即可现场取到个人信用报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