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贷款好贷吗_邮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贷款好贷吗_邮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银行贷款产品多,申请门槛低,不同的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关于邮储贷款好不好贷是很多人想了解的问题。小编为此收集了一些资料来为各位借贷者解答疑惑。

  由于邮储贷款是面向农户和小企业主发放的,所以利息低,门槛也比较低,也很好批。如果借款人满足相关条件之后,邮政银行贷款人还是比较好贷的。

  相关条件与流程如下:

  一、贷款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年龄范围比较广;

  2、借款人在邮政银行当地有一年以上稳定的居住场所;

  3、借款人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4、收入稳定并且达到半年以上,达到当地邮政银行贷款的条件;

  5、借款人信用良好,没有信用污点;

  6、符合当地邮政银行规定的另外的条件;

  7、有担保人做担保,贷款1万元以下需1人做担保,贷款1万元以上需2人做担保;

  8、如果是抵押贷款,那就比较好贷了,只需提供抵押物相关权属证明材料,并且拥有该抵押物的一切权。

  二、贷款流程

  1、贷款人寻求合适的担保人;

  2、贷款人到邮政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贷款所需资料。资料需包括担保人的相关资料;

  3、邮政银行对贷款人进行调查,审核贷款人的资料;

  4、资料审核通过,银行发放贷款;

  5、贷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