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日利率是多少?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日利率是多少?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

  目前来说,微粒贷在微信平台和在QQ平台的利息都是0.05%,折合年化利率是18.25%。

  要说这么利息算不算高,我们可以拿来比较一下,借呗采取差异化利率方式,日息在0.015%-0.06%之间,一般来说,利息会比微信稍低。相对于银行来说,微粒贷和借呗的利息比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都要高。

  但是微众银行表示,未来将跟借呗一样,实行差别化定价,信用良好的用户可享受日息0.02%-0.03%,折合年化利率为7.2%-10.8%。

  微粒贷利息是怎么计算的?

  微粒贷借款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息,计算公式为: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

  采用这种方式的一大特点就是,每月还款后本金越少,利息也逐步减少,以此类推。

  例如:借款金额为10000元,借款期限为10期。第一期,每日产生利息5元(10000*0.05%),还清一期后,剩余本金为9000元,则每日产生利息4.5元(9000*0.05%),以此类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