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不能借钱怎么回事?有微粒贷却无法借钱原因分析

微粒贷不能借钱怎么回事?有微粒贷却无法借钱原因分析

      

  微粒贷不能借钱什么原因?通常来说,借款失败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一、未满足微众银行审批要求,无法借款

  微粒贷官方客服对此的解释是:“系统会对账户内外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综合评分未符合借款要求,就会提示“综合评估未通过,暂时无法借钱””。综合评分主要是系统根据申请人的工作、学历、收入、征信情况和账户安全性各方面的因素进行评估的结果,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所以,借款人可以自查个人信用报告,查看“信贷记录”中是否出现逾期,如果个人信用报告“信贷记录”一项,“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及“发生过90天以上逾期的账户数”两者显示有多个,这种情况下,微粒贷方面提示借款人不符合银行放款要求,就再正常不过了;或者个人信用报告中“查询记录”显示被多家贷款机构频繁查询。也有可能导致“综合评分未符合借款要求”。

  不过,微粒贷官方客服也明确表示,综合评分不是固定不变的,后期系统还会不定期的重新评估。

  二、可能是审核出现问题

  申请借款后,工作人员可能会拨打确认电话,确认号码为:0755-88648320。如果申请人没有及时接听或者多次错过确认电话,或者接听了审核电话但是在回答问题上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导致借款申请失败。

  这种情况下,可尝试重新申请,并及时接听确认电话。

  在回答审核电话时,要注意不要弄虚作假,尤其是单位名字和座机电话;另外收入情况部分,可以将年终奖、项目奖金等跟工资加在一起说,让对方知道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在回答借款用途时,正常消费如买手机、装修、旅游等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说还债、赌博等。

  还有,有些人在申请借款时,提示需要进行视频审核,如果绕过这一步,也可能导致借款失败。

  这种情况下,申请人可根据页面提示点击“立即开始”完成借款申请;如果暂时不方便进行视频审核,可点击页面提示“稍后验证”暂缓审核,但是需要在48小时之内完成视频审核;如果发起视频审核后无人接听,那可能是审核人员在忙线中,撸哥建议可以换个时间重新发起。

  视频审核的服务时间是8:00-24:00,另外还要注意自己的网络是否畅通。

  三、如果微粒贷当期款项没有按时还清,也会出现借款失败

  已经在微粒贷申请借款,但是尚未结清,这种情况下,也是无法进行借款操作的。这种情况下想通过微粒贷借钱,就只能先结清当期借款,再重新操作。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按时足额还款,如果出现逾期,微粒贷方面可能会收回授信额度或者降低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