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社保能贷款吗?社保对贷款买房有什么影响

社保能贷款吗?社保对贷款买房有什么影响

      

  社保能贷款买房吗?社保缴纳对贷款买房有什么影响?有消息称在异地买房,如果是非本市户籍买房需连续缴满1年社保。那么,社保跟贷款买房又有何关系?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社保是什么,社保即是企业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障项目为“五险一金”。五险一金是什么?“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一金”则为住房公积金。由于“五险”中的后两者个人不必缴纳,因此,反映到工资条上,个人扣款就多为只有前“三险一金”。

  买房为什么要有社保?

  如果申请人拥有五险一金,至少说明该公司比较正规,对于银行来说,风险就比较小。简单来说,只要你所在公司给缴纳五险一金,那是基本符合申请贷款资质的。

  至于你能贷多少钱,则取决于你的收入水平和信用状况,如果个人信用记录良好,银行会给出更高的贷款额度,一般能达到个人工资的8-10倍左右。

  据了解,正规小额贷款公司要求借款人提供的贷款手续与银行贷款差不多,都需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已婚人士提供结婚证复印件,未婚人士提供单身证明材料)、有效居住证明(近三个月内的水电气缴存证明或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工作证明(工作牌、加盖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等)以及收入证明(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公积金缴存证明等)等材料,所以单凭社保缴存证明是不能申请贷款的。

  当然满足以上的先决条件以外,想要贷款买房还需要遵循贷款原则,这样才能购买到自己心满意足的房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