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是什么_360借条利息多少

360借条是什么_360借条利息多少

      

  360借条是什么?利息多少?360借条奇虎360公司旗下360金融的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这是继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京东金条之后,又一款进军消费金融的互联网巨头旗下产品。日前日息为0.03%。

  360借条介绍

  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与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等大致相同。360借条不需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从审核到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

  360借条官方开通办法?

  据官网显示,360借条首期采用白名单制,用户如在360手机卫士“安心服务”栏中发现360借条选项,即证明是首批符合条件的客户。

  360借条条件

  人脸识别。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人脸识别。小编提醒,不能佩戴任何遮挡自己头部的饰品,比如帽子。同时需要露出额头和耳朵。实名信息。需要上传有效二代身份证的正反两面,此处请保持照片的清晰度,应该跟上面的人脸识别为同一人,这样才能通过审核。

  60借条的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360借条的申请过程,全程是采用线上审批的模式,申请过程只需要提交借款人的身份证,并且绑定本人的储蓄卡即可完成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实现马上,立即到账。

  360借条能借多少金额?

  360借条封顶能够借出20万金额,你的额度根据系统对你的信用信息进行一个综合授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