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欠淘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_欠淘宝贷款还不上后果

欠淘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_欠淘宝贷款还不上后果

      

  为了解决淘宝卖家资金周转难题,阿里金融推出了淘宝信用贷款,也就是说借款人凭个人信誉就可申请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但是一些借款人获得贷款后,却没有资金偿还,欠淘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会有那些后果呢?

  据悉,淘宝贷款对于恶意欠贷不还的借款人会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1、关闭借款人的淘宝店铺、阿里巴巴旗下全部ID;

  2、情况严重者,除了做第一条处理以外,还将在互联网上公布其欠贷信息;

  3、情况更为严重者,除了做第一、二条处理以外,还会被起诉到法院。

  另外,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也将受到影响。所以,千万要记得还淘宝贷款哦。

  淘宝相关规定:

  根据《淘宝规则》规定,拖欠淘宝贷款的后果如下:对于未能按时还款而产生逾期的获贷客户,阿里巴巴将有权对淘宝店铺进行相关处理,包括但 不限于查封账户、限制营销活动等措施。而且逾期一般都是有罚息的。

  对拖欠淘宝贷款的会员的处罚措施是,每次扣四十八分。该会员符合“特定条件”的关联店铺永久不得参加淘宝营销活动。“特定条件”指已同意若其或其关联人士拖欠淘宝贷款则对其店铺进行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