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_微粒贷提高额度8种方法

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_微粒贷提高额度8种方法

      

  要知道微信微粒贷会针对每位用户给出相应的额度,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所以会有些朋友觉得额度太少,问小编微信微粒贷怎么提升额度?

  微粒贷提高额度8种方法

  1.多在腾讯的理财通买理财产品

  买的理财产品金额越多,说明你的经济能力越强。注册微商银行账户,微商银行和微粒贷都是腾讯的,微商银行是腾讯的金融业务桥头堡,腾讯非常重视这一金融服务。多使用微信理财通,微信支付,越有数据来往,微信越容易对你的形象进行概貌刻画,越容易给你微粒贷提额。

  2.多使用微粒贷进行短期借贷

  要想提额花点利息小钱。微粒贷提额其实并不难,曾经我也为微粒贷提额绞尽脑汁。但是后来发现,只要按照一定的方法去操作还是很简单的!

  3.多使用微信第三方合作平台上的服务

  目前,微信平台上,第三方平台非常多,有滴滴打车、京东购物、58到家、电影演出赛事等,使用它们并保持良好的支付、还款记录,可以有助于微粒贷额度提升。

  4.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

  5.守约指数

  来自消费贷款、信用卡、房贷等信息。是否按时还款是重要参考。

  6.安全指数

  财付通账户是否实名认证?财付通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在线支付平台,功能类似支付宝,如果你的财付通没有开通或是实名认证,那么这一项会被扣掉不少分。

  7.财富指数

  来自腾讯产品内各资产构成和理财记录。支付宝有余额宝、微信钱包里有理财通,你每在微信平台上存入的每一分钱,每一个细小的理财动作,都能对你的腾讯征信产生较大的提升作用。

  8.消费指数

  来自微信、手机QQ支付消费行为及偏好分析。如果你从来没有在腾讯的各大平台上进行过消费,那就说明你与平台之间的粘性较弱,微粒贷开通的可能性也极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