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_微粒贷逾期会怎么样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_微粒贷逾期会怎么样

      

  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网贷产品,有自己严格的风控标准和借还款规定。就拿上征信这件事来说,人家可是认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因此,微粒贷一旦逾期,就会上征信。那么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微粒贷逾期会怎么样?小希来跟大家聊一聊。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对于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但是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既然是银行,就应该按银行的套路走对吧。

  银行一般一个月上报一次征信,因此,如果产生了逾期记录,需要1-2个月以后才能在征信报告上看见。但是微粒贷点击查询额度的查征信信息,可是在第二天就能在征信报告上看到了。

  微粒贷逾期会怎么样

  被起诉法院

  如果你就是不还,达到的金额和逾期的时间比较长,微粒贷是会向法院起诉你的,到时候你被执行还款,要还的钱多了不说,还留个案底。

  高额的罚息

  微粒贷逾期后,除了要正常的利息外,还要支付高额的逾期利息,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逾期罚息=逾期本金x日利率x50%x逾期天数

  记入征信报告

  微粒贷查个额度都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里面,逾期的话就更不用说了, 直接上征信没商量。形成了信用污点,以后想要贷款或办信用卡就麻烦了。

  遭遇各种催收

  微粒贷虽然不会像高利贷一样暴力催收,但是人家也有自己的一套催收方法,打电话什么的是不可避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