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_微信借钱功能开通方式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_微信借钱功能开通方式

      

  讯推出的app功能实在太强大了,比如微信,除了社交功能,还有借钱功能。那么,大家知道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吗?如果你不开通的话,那么是不能在微信借钱的。微信里面有不少借款app,你们知道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吗?不知道的话,就往下看吧!

  微信借钱功能开通需绑定银行卡,点击微信钱包,然后在选择微粒贷即可开通借钱功能。下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借钱功能开通方式

  1、需要绑定过银行卡;

  2、点击“借钱”;

  3、等待系统审核反馈;

  备注:微信钱贷款资格是系统发放,无须技术强开贷款名额也不用提交个人资料,不能强制开通。

  微信借钱流程

  1、点击【钱包】选项,进入到微信钱包界面;

  2、点击里面的【微粒贷借钱】图标,

  3、授权查询,计算额度;

  4、点击黄色圆圈里的【借钱】按钮,

  5、输入可借额度内的任意值,和期限确认借款即可;

  微信借钱额度: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

  微信借钱利率:18%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